2016年6月16日 星期四

終究還是要面對

2016/6/16
這天還是來了. 從機場接機回來得到錯愕的消息, 只知道時間不多


爸比,他一直不斷的交給我很多事, 深怕他沒安排好.  屋漏偏逢連夜雨, 車子又給追撞, 進廠. ... 計劃已久台中兄弟封王無法成行. ...就十天的時間. 包括他要向公司請辭 ... 等等. 這些天也只能偷偷流下眼淚, 怕觸動所有人的情緒.




今早, 四個人的道別, 真的讓我好心痛. 可以的, 我相信我們全家人可以一起度過這段時間.爸比一定要堅強. 我說過, 我一定會好好保護我二個小孩. 這就是上天給我們的功課. 不論這段路多難走給是要平安. 我也相信, 因為就是冤枉的, 這也或許是對我們人生的一個磨練.


在這未來的時間, 也希望我的父母, 婆婆, 家人們平安健康, 一起和我們度過. 只能告訴自己至少人還在. 至少回來後不再有這種牽絆.


加油...~~~~ 讓時間過快一點的不二法門, 讓自己忙碌, 充实自己.....





沒有留言: